秦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掌心的痣
收起左侧

“钟书社”杯《 2017我的行走故事》征帖奖十二月评选结果(见13页)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1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秦楚网《边走边看》版块“我的行走故事”七月征帖奖公布啦!
    请以下九位获奖者在本月12日之前,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将自己的联系电话发给橄榄树,以便领奖!
    本月,还有来自竹溪的超级写手巴山情歌为网友奉上的《夏日,汉江边上的那抹嫣红》来自山西晋城的抱残守缺斋主的《我和五台山有个约定》还有来自房县的一壶老酒《醉美房县——诗画九道梁》以及茂名网友老残牛等的精彩分享。宜盐兰发大哥的离别四十载、今非昔比处》点击量也居高不下,读完让人感叹世事变迁的同时,亦在我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有理由相信,《边走边看》的影响力已从大十堰地区辐射到更远的地方,相信,有更多热爱户外运动的网友会驻足《边走边看》。
    接下来的八月,正值暑期与东风公司的高温假,诸多网友远行归来,也会带给我们不同的异域风情和旅行体验。有理由相信,八月的行走故事将会更精彩!

七月行走故事精帖及回帖奖.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8-11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边走边看版主们对我的鼓励和厚爱,虽然是这儿的老会员,本人在这儿发的游记不多,在这层出不穷的精彩户外游记里荣获此奖,深感荣幸!

不论时光如何流转,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对文字的热爱和坚守。我是个爱书如命的女子,从小就对文字情有独钟。明媚而温暖的日子里,伴着书香在尘世烟火中升腾。守望着心中的那方净土,于我,已然是满满的欢喜。是文字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和我一样热爱文学的朋友和老师们。我用户外游记和大家一起分享踏川行野的足迹,我用心把曾经的点点滴滴的温暖收藏。我用脚步寻找美丽的风景,我用文字抒写人间最美的情谊。谢谢秦楚论坛,谢谢边走边看!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掌心的痣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七月份的获奖写手,也希望大家与大家分享更多的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1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发布辛苦!祝贺七月获奖作者!感谢精彩分享。七月行走故事无论从题材还是风格上,都是丰富多彩的。获奖作品中,雪鹰的阿里长线,目前身边去过的人还是比较少,特别是冈仁波齐转山经历,令人向往。眼睛色的特殊党日延安行,唤起了我们更多的回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延安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MAIX的贵州民族风情生动描述,资深户外版主山水人参与2017我的行走故事征帖活动,版块管理们备受鼓舞……

   此外,橄榄树的两个大帖,
三野再走智取华山路,《走近日出之国》,还有更多的好帖,就不一一例举了。都给观者留下深刻印象。相信随着出行远游归来,八月的行走故事一定会更加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6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橄榄树--- 发表于 2017-8-10 15:22
秦楚网《边走边看》版块“我的行走故事”七月征帖奖公布啦!
    请以下九位获奖者在本月12日之前, ...

       说来汗颜,记不得有多久没走进书店了,感谢《边走边看》这个平台及各位版主,感谢钟书社,让我有一个小小的理由,在这个夏日的午后,带着友人赠送的一株精心培育的吊竹梅,走进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书店里,琳琅满目的书籍整齐归类的摆放在书架上,满足每个看书人的需求,每个书架的背后,可能藏着一个看书的人,浓挚的书香氛围,使所有看书人互相影响,却又各自独立于自己手中捧着的书页。没有喧嚣,没有苦涩和甜腻交织的咖啡味“装”的味道,看见那个长裙长发平眉朱唇,似安妮宝贝笔下的文艺女生的女孩,安静的翻书的精致姿态,一切令人觉得美好......
       很依赖读书给我带来虚荣的感觉,或者是给我一丝安全感。给自己选了梁鸿老师的这本深刻的令人恐惧的纪实文本《中国在梁庄》,它是我一直想收藏的,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给俺家胖妞选了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愿她生日快乐!也希望又长一岁的她,能从书中悟得“善意”与与“坚持”的含义。当然,还有我喜欢的名家毕淑敏,她的《带上灵魂去旅行》,看见书名,就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读的欲望。        这个周末,是偷得诗书半日闲了。一杯清茶,一卷书页,让那些个流逝的时光,如同夕阳散落一地细碎的金子,显得弥足珍贵了!
default (2).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草色遥看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2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出行·素颜 发表于 2017-8-26 07:43
说来汗颜,记不得有多久没走进书店了,感谢《边走边看》这个平台及各位版主,感谢钟书社,让我有 ...

看得出来,素颜是位爱书之人。正因为如此,才有着出众的气质与过人的文笔!也感谢你的精彩回复,为网友带来的精神层面的愉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四季,盛放八月。当暑假和高温假发生了偶遇,那十堰的户外显得格外靓丽。这个八月,巴山情歌把新疆之行完美的呈现在了边走边看;
这个八月,陨版39天的旅行让我们把云贵高原那迷人的色彩和青山绿水一览无余;
这个八月,琴子和宜盐兰发在郭亮向我们召唤;
这个八月,走过雨季那水上飞人让我们激动不已;
这个八月,网友老擦牛把茂名网友的户外精神在这里传递。
获奖选手们更是把快乐的每一步都深深记在这里,因为有你们在边走边看驻足,网友们才更加轻松和快乐。

QQ图片20170915103319.png

点评

欣闻《醉美房县——美在西河》获八月一等奖,不甚荣宠,且备感惶恐。首先感谢众版主对本贴的认可并赋于如此荣耀。其次是倍感压力山大:今后只有更加努力,用心创作,用好的作品为本版更加出彩尽绵薄之力,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6 11:35
八月桂花遍地开,户外收获归满载。“边走边看”又一月,伏案精帖呈上来。祝贺写手们分享你们的旅途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4 10:54
感谢各位版主对我的鼓励,这周未去,过时间不行了  发表于 2017-9-13 11:29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草色遥看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9-1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9-1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的边走边看,百花齐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9-11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了!八月大贴琳琅满目,美不胜收!每个版主都有美贴呈现!但版主们太高尚,为了论坛繁荣,无私奉献,褒奖新人老人,从不考虑自己,可敬可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刊例|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秦楚论坛

GMT+8, 2018-10-23 06: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