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宜盐兰发
收起左侧

浓缩的精华——龙潭河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6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景区值得去,俺去了至少5次了包括山上住的老乡家都去参观了,热天进去特凉快,避暑胜地,农家饭天然绿色,去那里有三福,眼福,口福,身福。

点评

相连的虎豹峡避署不错,无需门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7 0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掌心的痣 发表于 2018-6-26 17:28
镜头里,模特各种摆;镜头后摄影师各种摆

     痣版摆拍的最帅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6-27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河环境清幽,第一次去就给我留下了极好,极美的印象。真的是流连忘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369 发表于 2018-6-26 17:15
请问楼主    可以去避暑吗?

    办了一卡通去避暑不错,因门票可是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开心果 发表于 2018-6-26 18:17
这个景区值得去,俺去了至少5次了包括山上住的老乡家都去参观了,热天进去特凉快,避暑胜地,农家饭天然绿 ...

    相连的虎豹峡避署不错,无需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个热闹,发几张片片.......老君洲
IMGP9314c.jpg
IMGP9333.jpg
IMGP9312c.jpg
IMGP9106.jpg
IMGP9065.jpg

点评

谢谢老师的美片,拍摄的那叫太美了!有机会讨教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7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6-27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饶总,貌似同学他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695998258 发表于 2018-6-27 08:39
凑个热闹,发几张片片.......老君洲

谢谢老师的美片,拍摄的那叫太美了!有机会讨教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6-2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热了,有山有水的地方很热闹。

点评

现在是城里人往乡下跑,往山里进,向往田园生活,村里人往城里挤,往都市拥,向往现代生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8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_zo 发表于 2018-6-27 16:44
天热了,有山有水的地方很热闹。

    现在是城里人往乡下跑,往山里进,向往田园生活,村里人往城里挤,往都市拥,向往现代生活。

点评

楼主说的极是,城里人现在有点回过味来了,田园乡村有生活的味道。等村里人回过味来时,房也塌啦,地也荒拉,只剩乡愁在书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9 1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刊例|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秦楚论坛

GMT+8, 2018-9-22 06: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