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210|回复: 42 打印
收起左侧

添加微信“十堰晚报新闻热线”,闲时挣点零花钱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5-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嫌发帖太麻烦?
打电话不方便?
今天开始,微信报料正式启动啦!
方便网友随时随地报料,快捷上传手机里的图片
添加微信“十堰晚报新闻热线
微信图片_20191009095018.jpg
扫一扫或者微信搜索13807280110添加好友

在此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鲜的本地资讯
最热门的活动推荐
最实用的生活服务信息
此外,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
突发事、新鲜事、烦心事、稀奇事、任何事
也欢迎随时同我们分享
您的报料信息一经采用,将获得稿酬哦!
稿酬10元到100元不等!
已经有小伙伴领到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5-9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17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tt_lbma2a 发表于 2019-5-27 10:08
安全局河道边上老年人唱歌能不能把音响调小点。另外,星期六\星期天能不能也像上班的人一样,也休息两天。 ...

唉,现在最令人厌恶的就是这些老大妈大爷们,只顾自己逍遥自在,天天整些噪音来危害周边的居民,为什么就没有相关部门主动来管管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美星城 现在垃圾成堆  大热天热水没有  冷水很小。谁为业主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3 0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渝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宝义恶意拖欠本人工资33804.48元。郭宝义挂靠别的公司资质,承揽四五新厂建设工程(一期和二期)。本人从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12月12日,担任其预算员职务。负责四五新厂工程竣工结算,与东风设计院和湖北畅和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结算审计对账工作。去市劳动监察大队报案,市劳动监察大队回复:你的入职表上没有公司的公章,他们无法受理(郭宝义承揽工程挂靠的是别的公司资质,我的入职表也无法盖章)。去茅箭区人民法院报案,茅箭区人民法院回复:你无法提供法律意义上的办公地点,他们无法受理(实际办公地点就在十堰市天津路纽宾凯酒店后院一楼湖北德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市张湾(东风总医院)住院部,后半坡的永康新村小区,因某户装修房屋一年多了,拉圾如山堆积走郎,一直没有清理,影响了市容也影响大家的生活出行不便,需求创文办速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7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市区车城西路·,由东向西的主干路的人行道(从原东风公司供应处铁路桥往红卫方向的人行道)修摩托的、卖菜的、买水果的、修车的、洗车的、餐馆就餐的车子占了人行道,已经多年,怎么就没有人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6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外桃源1 发表于 2019-6-17 22:01
唉,现在最令人厌恶的就是这些老大妈大爷们,只顾自己逍遥自在,天天整些噪音来危害周边的居民,为什么就 ...

每个人都有老的一天   只有他们心情愉悦才能百病不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8-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发的社保问题在民意直通车里等待回复,为什么给我移到十堰城事里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