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9-8110110 开启辅助访问

秦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3h
收起左侧

【hhh原创】微心愿公益行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7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10-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俺认领的6号陈才超和47号白星宇小朋友照片发来看看。{: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0-1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回拉萨 发表于 2013-10-15 09:30
能把俺认领的6号陈才超和47号白星宇小朋友照片发来看看。

     我们在跟那边的老师联系,准备让他们帮忙给我们前期每个孩子照的单人照上标注姓名。这样没能去学校的网友们就可以看到自己认领的孩子长什么样了。{: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10-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羽无声 发表于 2013-10-15 11:12
我们在跟那边的老师联系,准备让他们帮忙给我们前期每个孩子照的单人照上标注姓名。这样没能去学校的 ...

{: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0-1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有这么多美女  起早贪黑也要去

唉~错过了一段姻缘啊{: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10-1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将会载入叶大教育的历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15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儿 发表于 2013-10-14 17:11
好让人心酸的娃,应该写封信多鼓励一下了


喜儿阿姨:
    您好!工作顺利吗?身体一切都好吧!我是那个叫茜茜的小菇凉。对不起,现在才想起给您写信,真的很对不起。您的爱心资助已经通过【秦楚网—秦楚论坛】“爱心团队”送达到我的手中。超超值!我狠狠满意。
    喜姐姐,我们没有见过面,我不知道您长什么样子。但是我听大人们说:相由心生。您有一颗美丽的心灵,那么您也一定长得很漂酿。(请允许我这样遐想您一下)喜姐姐,我也在慢慢长大。暑假里,我可以坐船到十堰,请您和其她姐姐“授我以渔”。帮忙我找一份有安全保障的小工,我可以通过打工自立。姐姐,您可以去捐助那些比我更需要这些爱心的孩子,我知道那些孩子更加渴望知识。谢谢您对我的资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对我的恩情,我长大后会加倍地奉献给社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位叫“喜儿”的阿姨曾经帮助过我。我明白您的苦心,您对于我的热心的希望。喜姐姐,您的帮助,我不是一声谢谢就能代替了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努力!
    我知道了我并不孤独,有很多人在身边关心着我。其实我也是最幸福的人。父母在身边给了我的爱,老师在教我们知识。社会上的爱心人都在献出自己的爱心,没有一处不是爱,我这才体会到爱是从哪里来的。您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关爱、关注。谢谢!
    喜阿姨,好人一生平安!!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此致
崇高敬礼
                                                                                                                   一个受您资助的小菇凉:孟茜茜
                                   郧县叶大乡皮古完全小学二年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秦楚网--秦楚论坛】给了网友们一个爱心资助平台!!!{:soso_e166:}
       谢谢!{: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1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蝈蝈 发表于 2013-10-15 17:52
喜儿阿姨:
    您好!工作顺利吗?身体一切都好吧!我是那个叫茜茜的小菇凉。对不起,现在才想起给您 ...

孟茜茜的代言人,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0-1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儿 发表于 2013-10-16 09:10
孟茜茜的代言人,谢了

呵呵!{:soso_e113:}
喜姐姐不理我,我找话给你说、、、{: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0-16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刊例|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秦楚论坛

GMT+8, 2019-12-1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