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建议尽快启动十堰市“十万人才留堰”工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6-27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拿什么留人才啊?让人喝西北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9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规划设计院有一很年轻的工程师,真是土鳖,年纪不大思想老化,政府部门计划刨出个三峡路,这帮鳖出来就画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走了,十堰就更土鳖了,如今愚公都后悔当初把山刨了环境差了,十堰市如今还在大量刨山建地建公路,不久还要搞个三峡路,这帮鳖也不考想想,你们再刨也刨不出武汉襄阳那么大的平原,十堰的优势是山,是自然环境,千万不要再刨山了,解决交通问题要修地铁,武汉都搞了十几条了!土鳖们该醒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7-19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些道理。十堰为啥有完善的汽车产业集群。一方面是东风汽车带动。还有就是拥有较为丰富的汽车产业技术人员。有好的土壤,自然能枝繁叶茂,林木成荫。虽然没有大城市那样的的大手笔,咱们也应该因市制宜制定政策,不说引来人才。十堰几个高校就够了。招商引资时这也是一个优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7-19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言甚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20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在十堰有用武之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20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838510284 发表于 2017-7-19 20:20
说的有些道理。十堰为啥有完善的汽车产业集群。一方面是东风汽车带动。还有就是拥有较为丰富的汽车产业技术 ...

也不看看上周才一两个小时的大雨
城区主公路都能看海了,看来以后也用不着笑话汛期去武汉看海了。
把东风的老铁路好好利用起来,重轨轻用先搞好都不错了,城市轨道交通和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好了才提升城市品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20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838510284 发表于 2017-7-19 20:20
说的有些道理。十堰为啥有完善的汽车产业集群。一方面是东风汽车带动。还有就是拥有较为丰富的汽车产业技术 ...

也不看看上周才一两个小时的大雨
城区主公路都能看海了,看来以后也用不着笑话汛期去武汉看海了。
把东风的老铁路好好利用起来,重轨轻用先搞好都不错了,城市轨道交通和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好了才提升城市品味啊!这还真需要干人事的先挖点相关专业的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7-20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什么几个高校了,认识的几个有本事的高校老师都去了武汉和上海,后面好多都是溜须拍马留校的学生在任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7-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每年弄来那么多博士硕士,最后有多少留下来了?  自身问题不解决,再多的人才也留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