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9-8110110 开启辅助访问

秦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4633|回复: 9
收起左侧

大家现在创业需小心,别血本无归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堂哥一起创业投了40万进去,两个人都是在这个行业里干了3年的老人了,两个人工资每月各5000元,从去年3月份开始干到11月份关门大吉,好的是我俩顺利的把投资的钱套现出来了,创业太难了,还是打工好一个月那1万,不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需谨慎 哪一行啊比较好奇月薪过万 挺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9-4-15 15:57
知道就好,我现在打工还创业欠下的债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4-15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开工,到11月收回成本,好生意为什么不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4-15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稳定,创业有风险但有机会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响尾蛇 发表于 2019-4-15 15:59
3月开工,到11月收回成本,好生意为什么不做了?

我也好奇啥生意回本这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6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透露下是什么行业嘛?几个月还能回本,已经很不错了,啥生意这么好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4-1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7个月挣40万是什么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4-16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是 炫耀吧 我也关心 是哪个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响尾蛇 发表于 2019-4-15 15:59
3月开工,到11月收回成本,好生意为什么不做了?

互联网行业,11月过后就是淡季了,一直要持续到来年的3月份才是旺季,按照我们这个行业正常情况下7个月时间要盈利100万,才不能亏损,因为公司招聘了30多个人,每月的各项开支,都是很高的,所以选择把这个业务停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刊例|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秦楚论坛

GMT+8, 2019-4-22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