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9-8110110 开启辅助访问

秦楚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管理员
收起左侧

《十堰政能量》正式上线,你有啥想说?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7-3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沧海 发表于 2019-6-28 10:54
我在这里反映一个困扰了茅箭东城开发区辽宁路金桥小区几百户居民几年的问题,希望区里或者市里的领导能看到 ...

这个的确需要政府解决撤除啊。我也住在金桥小区,因为在交换站这边。不知道这事情。问好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7-3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秦楚网有这样全方位的大举措,我举双手赞成!要想城市美如画,维护靠大家。现在五一厂这边的马路,家属区外墙都在统一粉刷,外面的菜市场也是在大刀阔斧的改造。期待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丽。期待断掉的人行铁桥早日动工。
下图是五一厂对面寿康超市旁58路车线路通往金桥小区的马路再次修建中......据说工期半月。
psb (1).jpg

psb (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3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堰泰康花园6号楼业主入住6年了不动产证一直没有办理,盼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雨季 发表于 2019-7-3 06:19
这个的确需要政府解决撤除啊。我也住在金桥小区,因为在交换站这边。不知道这事情。问好楼主!

你好美女管理员,咱们是阾居啊,拜读你很多的贴子,文笔了得啊,猪场对咱们影响太大了,你可以代表论坛来实地证实了解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7-3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沧海 发表于 2019-7-3 10:51
你好美女管理员,咱们是阾居啊,拜读你很多的贴子,文笔了得啊,猪场对咱们影响太大了,你可以代表论 ...

你好,弄错了,我现在的身份跟你一样是个网友。喜欢码字和写作,一个五十岁的文艺女中年。秦楚网建网初期在这里的文学版做过版主。我是个很真实的人,网上我本人的照片有很多,近在咫尺,你肯定见过我的。既然反映上来了,我想星空管理员会看到给予回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4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渝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宝义恶意拖欠本人工资和利息,共计33808.45元(工资32887.32元,恶意拖欠1年半利息921.13元)。郭宝义挂靠别的建筑公司资质,承揽四五新厂建设工程(一期和二期)。本人从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12月12日担任其预算员职务。固定工资制,前三个月6000元,转正后7000元每月。至于其诬陷本人10月11月考勤问题,本人在此申明(并以本人人格做担保):2018年十一假期后,第一个上班日早上,郭宝义要求本人抓紧时间寻找武汉审计公司四五新厂建设工程一期和二期工程的审减点。本人每天从三堰坐67路车到四方新城下车,走路进张湾东风工业园里的四五新厂。或者坐5路车到终点站下车,走路进张湾东风工业园里的四五新厂。每天晚上通过微信向其汇报当天工作。本人不去天津路纽宾凯酒店后院签到,也是经郭宝义本人同意的。其污蔑本人的所有事情,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跟贴维权中,养猪场扰民事件,此猪场为何能在闹市中,人群密集处,存在数年之久?实在令人哪以想通啊,每天臭气冲天,蝇虫遍地,深更半夜的猪叫声,对环境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第四十条  禁止在下列区域内建设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

从卫星地图上看,养猪场跟小区非常之近,略远处就是一个学校,河对岸就是马家河滨河公园,再往前一点就是区政府所在地了,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规定,养猪场是不能建在以下地点的,(一)生活饮用水的水源保护区,风景名胜区,以及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

(二)城镇居民区、文化教育科学研究区等人口集中区域;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养区域。
以及国家环保局的明文规定,1)不能建在居民区。
(2)落实“三废”处理,废水废渣和废气都要有完善的处理设施。

(3)水源地不能在上风口,对环保要求较严格。
(4)要有化粪池,沉淀处理等法律法规来看。此猪场明显是违法的,就算不说影响周边群众的生活,要知道距此不远还有一所学校,几百名小学生,猪场的存在对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啊,在特定条件下极易发生疫情猪瘟等等危险情况。如今全国上下都在建设和谐社会,提升人民的辛福感,十堰市举全市之力来创文创卫,美化环境,猪场的存在岂不是与大政方针背道而驰!
如此扰民的事件就发生区政府眼皮下,它是如何存在了几年之久的呢????实在令人难以想像啊。真心希望政府能听听群众的呼声,为老百姓作主,还周边人民群众一个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啊。不要逼得居民使用极端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代表小区上百户居民恳求政府和领导来解决此事,恳求了谢谢。

猪场距居民楼非常之近

猪场距居民楼非常之近

私人养猪场

私人养猪场

红圈处猪场,红线处居民楼

红圈处猪场,红线处居民楼

猪场

猪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为小区的住户维权发帖:猪场特别扰民,臭不可当,事实清楚,猪场对于周边人民群众影响非常严重,相关为什么不管??是猪场有后台吗???希望政府听听群众的呼声吧,解决此事,让周边居民,小学生能健康的生活: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对:猪场对我们太影响了:每天臭气冲天:苍蝇满天飞,实在是无法生活,希望有关部门来解决此事:还百姓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住茅箭区五一金桥小区,本人住宅后直线距离100米左右,几年前建了一养猪厂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一年四季都不敢开窗,夏天更是气味难闻,臭不可闻!蝇虫乱飞!猪场刚建时小区也有很多住户到政府有关部门反应过,可直到如今也没人管,现在又是一个夏天的来临,整天臭不可闻夜晚都不敢到小区乘凉,不知道我们还要忍受到几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来取缔养猪场,还我们一个健康的居民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刊例|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秦楚论坛

GMT+8, 2020-1-23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